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村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村見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年暑假,媽媽把我送到了住在農村的二大爺家中生活一段時間。到了這裡,我對任何東西都感到好奇,因為這是城裡所沒有的,我這摸摸,那瞅瞅,感覺什麼都是新鮮的,把我忙活得不可開交。因為好多農產品,是我們平時見不到的。 

  看完了屋裡,我來到了屋外,門前的藤架不禁讓我很好奇,看着那些彎彎曲曲的藤條,讓人眼花繚亂,旁邊那些爭奇鬥豔的花兒們,一個比一個美麗,彷彿在說:“瞧,我多美麗呀!”這時只聽“嘰嘰嘰,嘰嘰嘰”的聲音,隨即見到了兩隻正在嬉戲的小雞仔,正跑來跑去互相追逐着,看着他們可愛的樣子,不禁讓我開懷大笑。 

  這時,不知從哪裡傳來了“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循着聲音找去,原來是二大爺在午後建造的竹林啊!我走進去,一股清涼的感覺直沁心脾。咦?這裡還有一個石床和石桌哎,準是我二大爺弄的,不如就着困勁,來個“回籠覺”。我睡着后,夢見了二大爺給我在石桌上放了一壺清茶,我在認真的讀書……一覺醒來,不知不覺已經晚上了,我趕忙跑回二大爺的小房,只見二大娘端着熱乎乎的飯菜對我笑着說:“來,權政,快來上桌吃飯吧!” 

  向晚的微風,清脆的鳥叫聲,令我感到無比的舒服。我吃的飽飽的,坐在小板凳上數星星,聽二大娘給我講故事,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不知為什麼,那一晚我睡得很香,也許是一天的勞累,也許是美好的景色令人嚮往?總之,暑假這半個月的農村生活,至今令我記憶猶新,有時回想一下,還是那麼美好,那麼自然,那麼和諧…… 

  指導教師:大慶市直屬機關第四小學 於招霞

您正在瀏覽: 山村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村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