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故事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故事王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正在書店裡看故事書,突然,一股神奇的力量將我吸進了書里。

  我發現,我在一個神奇的星球,這裡的人就是一本本不同的書,而書的主角叫什麼那個人就叫什麼。

  我找到一個路人,問:“您好,請問這是哪裡?”

  可是,那人卻說:“這是地球。”

  我一驚,怎麼可能?那人看出了我的不解,連忙改口說:“這是地球的故事王國,只有熱愛看書,喜歡看書的人才能來到這個地方。凡是來到這個地方的人都是VIP,可以享用我們為您準備的書的盛宴。”

  一聽我是VIP,而且還有盛宴,我的肚子便開始高興了。我又不好意思地問他:“小百科(因為他是一本百科全書),麻煩問你一下,餐廳怎麼走?”

  小百科給我指路,我就向著餐廳出發了。到了餐廳,服務員將菜譜拿了過來。我一看,每一道菜就是每一部書名。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服務員過來給我講解。原來,菜譜上的書名里都有食物,喜歡哪一本書中的食物,就可以選哪一本。

  看明白菜譜后,我點了一本馬小跳系列的《同桌冤家》,書里有一段是野營,他們做的菜就是燒烤,我很愛吃。

  吃完飯,豌豆公主來到我面前,說:“你看,前面有一條小河,我害怕,你能扶我過去嗎?”我答應了豌豆公主的請求,和她來到了小河。小河不寬,但河水很急,我們小心翼翼的走着,就在我即將要過河的時候,橋突然塌了,我被河水衝到了一扇門前。

  推門進去,我就聞到了飯菜香,原來,我結束了我的故事王國之旅,老爸老媽正在真正的餐廳里等着請我吃飯呢!我剛想對他們說,我是故事王國的VIP,剛剛吃了頓燒烤回來。可想想,還是安靜地坐在了他們面前。

  因為我覺得剛才暢遊故事王國的事兒是我的秘密,可不能告訴他們。看過我文章的人,也要替我保密呀!

  五年級:悠小悠

您正在瀏覽: 暢遊故事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故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