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步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太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定格在9月27日16點41分,隨着地面控制中心“出艙”的指令,航天員翟志剛的身影出現在了茫茫太空中,這一刻,讓國人振奮,讓世人矚目。 

 只見航天員翟志剛身穿我國自行研製的“飛天”艙外航天服,把紅色的保險繩鉤子掛到飛船艙外的出艙扶手上之後,他的半個身子便出現在軌道艙口。隨即從茫茫太空中傳來了航天員翟志剛洪亮的聲音:“神舟七號報告,我已出艙,感覺良好。神舟七號向全國人民、向全世界人民問好!請祖國放心,我們堅決完成任務!”接着只見翟志剛向在地球上的人們揮手致意,然後他在完成了地面指揮中心的一系列指令后,開始全身飄出了飛船。翟志剛身穿的白色航天服與他身後黑色的茫茫太空和上方尉藍色的地球形成了一道絢麗多彩的風景。這時,在艙內幫助翟志剛出艙的隊友劉伯明露出身來,遞給翟志剛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隨着翟志剛單臂有力的揮動,鮮艷的五星紅旗第一次飄揚在浩瀚的太空中。雖然翟志剛揮動紅旗的動作有些笨拙,但這卻是中國是世界上第三個掌握了太空出艙技術國家的標誌。隨後,只見翟志剛上下飄動着,“漫步”來到飛船軌道艙外裝有裝置的地方,一會兒頭下腳上,一會兒來個橫向漂移,開始進行一系列實驗活動……他在太空中的動作真是數不勝數! 

 看着航天員眼花繚亂、優美的太空漫步動作,我不禁想起了我國以前幾次的太空飛行。從無人飛船,到載人飛船,直到現在的太空漫步,這是我國幾代航天人努力奮鬥的結果,這也標誌着中國成功地向太空強國邁出了一大步。 

 隨着祖國越來越昌盛,我似乎已經看到中國的“神舟九號”、“神舟十號”已與“天宮一號”永久實驗室在太空中對接!

您正在瀏覽: 漫步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