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佘山三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佘山三日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佘山三日游 

  在佘山少兒軍訓營地里,可以看見一片身穿迷彩服的同學,這就是我們學校的五年級的同學。 

  學校規定:每年的五年級學生都要去佘山軍訓。雖說是軍訓,但是,有許多時間都在玩。這次軍訓有許多項目:釣龍蝦、參觀武警部隊、做水果拼盤、爬佘山…… 

  在軍訓的第二天里,我們就去參觀了武警部隊。當我走得很累的時候,發現那裡根本不像武警部隊,而是已被拆掉的房子。前面有一堵圍牆,雖然不高,但是很長很整齊,上面還插着許多片小的碎玻璃,陽光照到上面反出來的光非常刺眼。“難道這裡就是武警部隊?藏得可真隱蔽啊!”我非常驚訝地想。果然,一位穿着軍裝地武警把門打開了,整個隊伍走了進去。大家坐了下來,看見了許多正在練隊列的武警和他們的宿舍。床上,非常整齊,還有稜有角,是正方形的。有許多人都在說:“哇!這簡直不像是人疊的,像是機器人疊的!”大家都非常驚訝。 

  在第三天的早晨,大家又要去爬佘山了,但老師說是去佘山上找景點。我們組的人都着急地找景點,而我認為佘山好看好玩的地方不去,光找景點有什麼意思?所以,我就在後面看風景。最後,我們坐着“旱地雪橇”下山了。 

  這次出遊使我難忘,因為它讓我體驗到了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佘山三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佘山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