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寧波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波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寧波遊記(一) 

今年暑假,爸爸和一些老師帶着我們一群小孩到寧波旅遊。我們玩得很開心,也增長了不少知識。我們九個大人六個小孩,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被當地人叫做“九大六小”。於是這句話變成了我們的“歡樂集結號”。 

在那裡我們玩漂流、觀龍潭、看大海去了很多地方。 

8 月 3 日 

奉化是國民黨前任總統蔣介石的老家,我們旅遊的第一站就來到了這裡。 

在那裡我們還有幸了解到“千古功臣”張學良將軍。由於我們才學疏淺,還鬧出了一個小笑話:我們隊的小胖子說, 他只認識張學友,沒聽過張學良。說完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我則跑過去到一邊看起了對他的簡介,原來他是一位著名的愛國將領。走進了他的第一幽禁地,可見他多麼愛看書呀!就連幽禁地里都擺着許多書。出去時有一座張學良將軍的雕塑,下面還有周恩來的題字——“千古功臣”。 

玉泰鹽鋪、妙高台、豐鎬房、小洋樓等地,都於蔣介石有着重要的聯繫。玉泰鹽鋪則是蔣介石祖父、父親開設的,蔣介石就出生在這裡。妙高台是蔣介石的休息場所,站在台上,左邊是瀑布,右邊是梯田。兩者相應令人心曠神怡。而小洋樓是他為宋美齡,所建上面掛着宋美齡在各個不同年齡時的照片,從照片上來看宋美齡可以說是美若天仙,不愧是當時的世界十大美女之一!

您正在瀏覽: 寧波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波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