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寧波夏利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波夏利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寧波夏利營 標籤:寧波作文

  今天是去寧波夏令營。媽媽把我送到學校門口,付了錢,我們就出發了。路非常的漫長,等了3小時才到,一路上只能看電視啊。

  我們一到門口,就哇的一聲,因為真的是太美了,裡面好大。我們收拾好行李,就去寢室。我和三(1)班的一個寢室。我們一下子就成為了好朋友,互相取了個名字。我是瑤瑤,萱萱是萱萱或貝貝。祁夢鏡是祁祁。朱萱於是文文。楊家文是楊陽。還有個叫慧慧。老師現在把我們的牙杯,臉盆,席子,被子,枕頭都拿來了。我們把它們整理好了。然後把被子疊起來,去吃中午飯。中午飯吃的是快餐,有;骨肉相連,豆芽菜,荷包蛋。很多人都浪費了,沒有一個人是吃完的。祁祁一點沒有吃,剛剛一量她既然是發燒了。只能吃藥,休息休息。我們就自己去了。

  然後我們整理好東西,去天宮城堡。進去後跟杭州嘟嘟城差不多,不過這裡比杭州好多了,東西跟嘟嘟城差不多。我和她們四個先去銀行領錢。然後去育嬰房做育嬰師。我們學了抱嬰兒的姿勢,給他脫穿衣服,洗澡。然後去了郵遞員,我們學了一些關於郵遞員的資料。老師就給我們沒人三封信。我迅速的送完了信。回到起點,一看。啊?怎麼沒人。原來我太快了,第一個送好了。我就等啊等,等了差不多3到4分鐘。才能領工資。然後我們去了印染師。在布上畫了畫,然後用牛皮筋捆起來,在鍋子里煮。我們選了紫色。拿完布后,我們去造皂場,居然要10多多幣。嘟嘟城不是不要錢,還給好工資嗎?唉,算了。我們選了個模型,我選了兔子,滴上顏色,紅色。老師把一些水噴到裡面,用一個肥皂水倒在模型里。我們放在冰箱里。拿好去跳瑜伽,因為時間關係,那個老師也是湖州的老鄉,所以給我們早放了一些。我們做了動作,都好簡單的。然後我們出去了。

  第二天,我們5點零二醒了,洗好穿好整理一下東西,然後吃早飯。早飯有:豆漿,油條,雞蛋和奶黃包。我們吃的飽飽的,去天宮植物園,還要軍訓。

  到了裡面,有好多水,好多鞋子都濕透了。我們往左走,看了一些沒見過的植物。有個植物叫見血封侯,這個植物被封起來的。因為,你只要出血,碰到它的汁,就會死掉。據說這是古代人來殺獵物用滴!後面是熱帶區,有假山,叫熱帶雨林。裡面假山好大!我們到最後一個區域,休息一會,看看植物。一會要軍訓。

  軍訓了。我們一個寢室一個隊,一共有六個隊。我們是姐妹花隊。口號是;姐,妹,花,加油,加油,加油,加加油!老師說很有創意,給我們加了一分。然後老師拿出30張卡片,放在一邊,找圖片的。諧音。想一個少林寺,就是四。按一到三十排。我們得了33分。後來我們打槍。打槍很難,所以我沒打。

  啊!看了這次的行程你是不是心動了?心動不如行動,你也去玩玩吧!

  五年級:蔣淑瑤

您正在瀏覽: 寧波夏利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波夏利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