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沒有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沒有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慶運動會的那天,我們班的同學劉偉傑同學參加了田徑,被選上了。 

  比賽開始前,我們同學們一邊激勵他,一邊讓他放鬆,爭取幫助他獲得冠軍,他微笑着對我們說:“同學們,把心放在肚子里吧!我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的!”“可不要驕傲喲!”歐陽汕嚴肅又幽默的回答,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劉偉傑冷笑了一下,便到跑道上去了。 

  比賽即將開始時,劉偉傑擺好起跑的姿勢,時刻準備着裁判的發令。“吱……”劉偉傑的腳步在裁判那尖銳嘹亮的口哨聲跑起。比賽的時候,劉偉傑在跑道的位置不時變換,時而在中間,時而在最後,時而在第一。這變化無常的位置讓我們看的人眼花繚亂。 

  就在接近終點的時候,劉偉傑衝到了第一,他微笑着,似乎提前享受着勝利的喜悅。我們的心卻像一隻小兔子似的上下亂蹦。就在碰線的時候,劉偉傑摔了一跤, 而此時,第四名充當了“黑馬”的角色,眨眼的速度就奪得了冠軍,其它的人緊隨其後,等到劉偉傑到達終點時,已經是第六名了。 

  他垂頭喪氣的走到我們面前,用沮喪的神情望望我們,說道:“對、對不起,我輸了!”隨後就傷心的走了。我們跑前拉住他,喊道:“不!你沒有輸!因為你堅持跑完了!”他看看我們,苦笑了一下,依然向教室走去。 

  我想對劉偉傑說:“你沒有輸,只要堅持,就沒有輸!”

您正在瀏覽: 你,沒有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沒有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