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名字沒有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沒有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從和唐僧取完經的豬八戒天天東遊西逛,好不自在。可有一天,他突然想到:我的真名叫“豬悟能”,聽起來就覺得是“豬無能”,而我的笨難道是由我的名字而來的嗎?

  猶豫再三后,他便想改名為“豬有能”,為了讓各位大神知道,他便通知大家開一個小會,等大家到齊后,他大聲宣布:“我以後改名叫‘豬有能’,請大家別見怪。”說完后便解散了,大家都說改名有什麼用?豬八戒的師兄——齊天大聖孫悟空也來了,其實他早就知道豬八戒葫蘆里賣着什麼葯了,便假惺惺地說:“既然你已經改過名了,那應該聰明無比了吧!那我就帶你去人間考一場三年級的試吧!”豬八戒拍着胸膛說:“切!只要我改了名后,連高中都能考上!”

  說罷,孫悟空早已上路了,他們來到了某一個學校,正巧那時正要考三年級的試,豬八戒便變成一個小孩,準備考試,考試鈴聲響了,等卷子發到豬八戒的手上時,他傻眼了,上面最簡單的題他也不會做,“猴哥”在一旁看笑話。等考完試后,他得知自己考了0分!心裡很慚愧。

  他對師兄說:“看來要想取得好成績,不是只看自己的姓名,而是要看自己的實力呀!”

  五年級:986634237

您正在瀏覽: 名字沒有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沒有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