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抱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小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 作者:許程成

  “喂,程成,來我家吃飯吧!”二姑姑向我發出了邀請。 

  一會兒,我和爸爸媽媽就出現在二姑姑家門口。二姑姑剛一開門,姑姑家的小狗就從一旁躥了出來,這可把我嚇了一大跳。我剛走進屋,連鞋子也沒來得及脫,小狗就搖着尾巴繞着我舔我的鞋,我被小狗跟得沒法脫鞋,一停下來就被小狗舔。看來這脫鞋的任務只好作罷。到了客廳,小狗還是跟着,我怕小狗咬我,只好一蹦一跳地走,心裡還擔心着:哎喲,這小狗怎麼老跟着我呀,萬一咬我怎麼辦?我這樣走路,逗得姑姑和姑夫哈哈大笑,可我一點也笑不起來,反倒提心弔膽。 

  吃完了飯,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正看到最精彩的時刻,這惹事生非的小狗又不知從哪兒跳了出來,我的心咚咚直跳,生怕小狗再來惹我。突然,小狗“啪”地一下就跳到了沙發上。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小狗嗅來嗅去,我又擔心它張嘴,又喜歡它可愛的模樣,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它趴在了我的大腿上,我的腿上就好像放上了一塊千斤巨石,有點發抖。現在電視已經不能吸引我的注意力了,我不斷地向它一瞟一瞟。爸爸讓我去抱它,我答應了。用有點發抖的手去抱它,把它抱起來,但手還是紋絲不動。忽然,小狗打了一個哈欠,張開了嘴巴,我一驚,嚇出了一身冷汗,呀,它是不是要咬我?小狗又閉上了嘴巴,這讓我如釋重負。一下子,我覺得小狗沒什麼好怕了,它來舔我可能是因為喜歡我,要和我親熱。這樣我就膽大起來,顯出一副輕鬆的樣子,但心裡多少還是有些顧慮。轉眼間姑夫也吃好了飯,坐到了我身邊,非常自然地抱起了小狗,和我開起了玩笑。他突然把小狗朝我的臉“扔”來,給我來了個“親密接觸”。瞬間,我閉上了眼睛。當睜開眼睛時,我以為自己已經躺在醫院裡了,可姑夫的笑聲讓我覺得安然無恙。我不停得拍着胸,立刻坐到了一邊,心裡還在默默祈禱:“小狗,請離我遠一點;請離我遠一點…… 

  轉眼一周過去了,我再次來到了姑姑家。小狗又搖着尾巴迎接我的到來。我毫不猶豫的將小狗抱在懷裡,恐懼的感覺蕩然無存。

您正在瀏覽: 抱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