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慘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黑色斑點的狗.

   我正在屋裡寫作業,突然,一陣凄涼的狗叫聲叫破了天,喊震了地,像刀一樣刺進了我的耳朵.這讓我全身抖了一下,在紙上畫了一道印.我隨後以每秒八十邁的速度跑到外面.在途中,"撲通"一聲我趴在地上."還好沒摔破."我呼出一口氣說.我站起來又開始跑,終於看見了那隻狗,正攤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只是眼睛還睜着,這讓我知道了它還活着.這時我看見爺爺正拿着棍子站在狗的旁邊.我想:爺爺不會是在打狗吧!我問:"爺爺您在幹什麼呢?"爺爺說:"我想把它打跑,可它就是不走."再問:"您為什麼非要把它打跑呢?"爺爺答道:"這是只病狗,快死了,我尋思着把它打跑,在咱家門口死不好."我"哦"了一聲,又問:"那它不跑,怎麼辦呢?"爺爺想了一會兒,就進院拿了一把鐵杴出來.爺爺走到狗的旁邊,把狗鏟起來.那狗在鐵杴上慘叫着,使得人人家的狗都叫起來.爺爺把它丟在遠處,那狗躺在地上口吐白沫,真可憐.

   悲慘的狗.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