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狗是最通人性的動物,誰養了,誰的財富就來了。”因為我迷信這句話,所以就在家養了一條狗,並且處處都嬌生慣養着。

  它是一條英勇無畏的公狗,他的名字叫“黑雄”。之所以會把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黑雄的毛是黑色的,我希望它長大后要勇敢,不要被別人欺負。他的嘴巴又大又長,為什麼鄰家狗的嘴巴卻很小呢?我想我家的狗是這世界上最珍貴的狗,為什麼?因為在我心裡黑熊是這個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黑雄有一對錶情豐富的耳朵,聽力特准,方圓十里的動靜都逃不出它的耳朵;黑雄的眼睛似乎就是兩顆黑寶石一樣即大又閃亮。

  黑雄性情溫和容易清凈,但在事外,充滿活動力。它對主人感情豐富,但對陌生人警惕性很高,我家黑雄很擅長看家。每次鄰家狗到我家來玩,黑熊就會不顧一切地保護自己所擁有的玩具,不讓鄰家狗靠近。要是主人拿一個玩具,它就知道是要給鄰家狗玩的,所以它就咬住主人手裡的玩具,不讓主人得逞。當鄰家狗要回去時,黑熊就會咬一個玩具去討好鄰家狗。但當鄰家狗回心轉意時,黑熊就後悔了,又把玩具咬回去了,看上去很機靈。

  到現在我不認為養黑熊是為了迷信,因為它確實在生活中給我添加了許多的樂趣。在我孤單時,它在一旁陪伴我;在我傷心時,它就會對我嘶叫幾聲來安慰我;在我無趣時,它和我打鬧、嬉戲!

  五年級:1135045154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