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綠人到我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綠人到我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下午,我剛放學回到家,就放下書包看電視。忽然,我聽見陽台傳出了小小的聲音,我還覺得沙發背後有一些小怪物在依依呀呀地唱歌。我想:一定是小綠人吧。於是,我悄悄地走到沙發後面一看,原來是一群小綠人。現在我才知道,小綠人是從我家窗外的一棵大樹上跳到我的內褲上,再慢慢地走到陽台上。於是,他走到洗手間里,再爬到洗臉盤裡。一不小心掉到了排水管理,正好,他的兩隻手撐住了排水管,爬了上來。

  他又跑到廚房,拿起大白菜大吃特吃起來,最後吃得肚子圓鼓鼓的,就像一個皮球。

  接着,他跳到我的雪糕盒裡,大吃特吃着又香又甜的雪糕。

  吃飽喝足后,他還想玩,但沒有東西玩,於是,他跑到我的房間里,跳到我的書桌上看我的作業,還玩我的文具盒,看起來開心極了!晚上,我睡著了,他悄悄的離開了我家。

  五年級:綠豆

您正在瀏覽: 小綠人到我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綠人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