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班的“小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小公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耍酷,愛撒嬌,不拿事,這就是她,有“小公主”稱號的宋名窈。宋名窈家很富裕,德林酒店這麼大的背景矗立在她的背後。

  愛耍酷:她平時總是手插兜,領一立,頭一甩,對,就是這麼“拽”。這種酷不是裝出來的,是自然天成。

  愛撒嬌:在外人面前,她總是表現的像鋼板一樣的堅強,就算是被桌子擠一下手,她就輕描淡寫那麼一句“沒事啦”就過去了。不過在“照妖鏡”面前,不管你是什麼鳥變的,也要現身,更何況她了。她的家門就是那面“照妖鏡”,她一進家門立刻就原形畢露,變成了小公主,一下子撲到她爸爸媽媽的懷裡又撒嬌又耍賴,叫爸爸媽媽拿她沒辦法。

  不拿事:小宋雖說是公主,可也雇不了秘書,上學這些事還是要親力親為,可就這些事,她也總是拎不清,每天不帶作業是常事。有一次她又忘記帶數學作業,老師讓她在全班同學面前做保證(下次再也不忘記帶作業了),這讓公主做保證還真是有點難,不過小宋同志最後還是堅決做出保證(以後絕不再犯),因為這是唯一一個能讓她下台的方式。

  說了這麼多,其實她也有許多優點,她平易近人,她舉止大方,她熱情待人,這是可愛又可敬的她的另一面。

  我出生在一下平凡的三口之家,生活不富裕,總是省吃儉用。我和她交朋友,很多人都會說我攀高枝。我很愛面子,剛打算從朋友名單中劃去她,才發現我們已經建立了很深厚的友誼,願我們這份真誠的友誼地久天長。

  四年級:任首嘉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小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