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語文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從小時候開始就已經接觸語文了。語文是一門既易學又難學的課程。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從我們小時候學說話開始,就已經和語文打交道了,那時候我們還是一個無知不懂事的小孩子,所以學起來比較困難,比較麻煩。但是如果你在那時候認真、勤奮的學習,為今後的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那麼在接下來的學習生涯中,你也保持着這種優良的學習習慣的話,那麼你學習語文起來就不會那麼費勁了,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學習語文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 

  今年我已經13歲了,與語文打了十多年的交道,從小時候呀呀學語開始,到現在初一的閱讀、作文,我已經與語文結下了深厚的友情,我與語文的感情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隨着年級的增加,學的知識也越來越多了,我的成績也隨即一步步的提高,與語文結下的友誼也一天天的增加。 

  語文,一個美麗的名字;語文,一個響亮的名字;語文,一個全國甚至延伸到全世界的一個名字。語文在向我們招手,語文知識的大門,一定會無時無刻的向我們敞開,他在熱烈的歡迎着我們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