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嫦娥”一號升空的那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一號升空的那一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6:05分04秒“嫦娥”一號終於升空了!它是我們中國人第一台探月器。從地球搖籃,到月球,再到更遙遠的深空,中國人正在向世界顯示自己的能力和實力。 

下午放學回到家后,我把書包朝書桌上一放,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的看“嫦娥”一號直播,5:45分04秒到火箭發射還剩十分鐘了,我的心忐忑不安,電視機上的火箭已經快開始起飛了,隨着播音員的聲音:“10,9,8,7,6,5,4,3,2,1點火,起飛,轟的一聲,火箭慢慢的升空了,只見火箭尾部冒出一 團焰火,隨着火箭慢慢的升空我的心也變越來越緊張了,隨着火箭慢慢升空,我想在這一刻,所有中國人的心也慢慢飛了起來。鏡頭投向了控制室,我從控制室的屏幕上看到了火箭在太空中飛行,過了一會兒,一二子級火箭分離了,我高興的歡呼着,因為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坐在一邊的爸爸嚴肅地說:“坐下來,認真看。”過了好長時間,衛星整流罩終於脫離了,我們全家帶着希望的神情看着電視,在願望二號的上面二三級火箭脫離了,到了最後階段大家都十分激動,願望三號快過的時候,這個時候衛星與三級火箭還沒有脫離,大家都很着急,在太平洋的時候衛星與三級火箭脫離了,衛星進入地球軌道,過了兩分鐘,衛星進入38小時周期軌道。這時候電視節目主持人告訴我們:“在經過幾次變軌就可以進入月球資源衛星工作軌道了”。 

這一幕中國人民真正顯示了實力,中國人民也為這而感到驕傲,因為我們祖國的航天科技又邁出了新的一步。我相信我們國家一定會發展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嫦娥”一號升空的那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一號升空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