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次被採訪——蔡則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次被採訪——蔡則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哈哈,好久沒寫日記休息啦!但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發生的故事太多了!今天我想到了我三次被電視台採訪的事情,有點出醜,但都是真的!

  第一次還是中班的運動會事情說起呢!那天,我被邀請到運動會去比滾輪遊戲,比完就到了國旗台上休息,和三個同學玩了起來。淮安電視台“七彩陽光”悄悄來訪,我們都說了一句話,最後我添了一句,指着一個同學說:“他不是我們班的!”好丟人啊!

  第二次就是今年春遊,我被邀請為小老闆,一位老師來買我的東西,她和我還價,最後5角賣出,他們又採訪那位老師了,那位老師還是誇我,呵呵,被誇的感覺真好!

  第三次就是上周三,台灣東升電視台在大運河文化廣場採訪了一位書法家,我湊了熱鬧,結果女主持人又採訪了我,我先唱了一首《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又說了一句話:“如果以後台灣的小朋友來了不識方向,我可以給你們做導遊!”

  這就是我的快樂,我出名指數要升啦!

您正在瀏覽: 三次被採訪——蔡則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次被採訪——蔡則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