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倫路採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倫路採訪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5月19日上午,見習小記者們在多倫路文化名人街上進行了一次採訪。 

走進文化名人街,我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看到優雅的環境還要兩旁帶有濃厚文化氣息的商店。 

  文化名人街中,你時不時地會看一塑塑雕像,有文學家,社會活動家的茅盾像;有國際友好人士的丙山完造像;有詩人、書法家的沈尹默像;有文學家、史學家和社會活動家的郭沫若像……但最讓記者喜歡的是著名作家、教育家和出版家的葉聖陶像,因為他的像旁邊還有沒看完的書呢! 

  逛了一大圈,你肯定又累又渴吧,那你可以到名人茶藝館去喝上幾口茶,那裡的服務會滿足你的需要,做出一壺你滿意的茶了。 

出了名人茶藝館,已是正午時分,小記者的採訪也到此告一段落了。

您正在瀏覽: 多倫路採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倫路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