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嫦娥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笑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嫦娥飛至廣寒宮后,日夜思念家鄉的親人,不知他們是否依舊居無安室,饑寒交迫......時光流逝,轉眼間到了2007年11月5日,善良的嫦娥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她笑了,而且笑得十分開心. 

  這天,她正在廣寒宮裡孤獨漫步,突然,她看到了家鄉的親人---兩名中國航天員.她感到十分驚奇:這裡從來沒有來過凡人,難道他們也是吃了仙丹嗎?帶着疑問,嫦娥說:"你們好!" 

  "您好,您就是嫦娥吧?很高興見到您!" 

  "請問你們是怎麼上來的?也是吃了長生不老葯了嗎?" 

  "不,不,我們是乘坐‘ 嫦娥一號’上來的. ”

  "嫦娥一號?!”這時,她才發現不遠處,停着一個她從未見到過的銀白色的奇怪東西. 

  航天員看到嫦娥疑惑的樣子,連忙解釋:"嫦娥一號是中國自主研製發射的第一顆探月衛星,它可以幫助人們探索月球的奧秘. ” 

  "真的嗎?太好了!"嫦娥接着問,"現在凡間的人過的好嗎?有衣穿嗎?" 

  "很好的,如今大家穿的衣服新潮時尚.夏天的衣服透氣涼快,冬天的衣服輕薄保暖,真是冬暖夏涼." 

  嫦娥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喜悅,隨即又急切地問:"人們吃的還是粗茶淡飯嗎?” 

  航天員笑着說"今非昔比了,中國有了共產黨的英明領導,早就解決了13億人口的溫飽問題,山珍海味,大魚大肉已進入了尋常百姓家,而且一年四季,任何時令的菜果都能吃到.” 

  "真好!那人們的家園怎麼樣?” 

  "好!好!城市裡的高樓,數不勝數,少則五六層,多則幾十層.鄉下正在建設新農村,農民的房子統一規劃,寬敞明亮,整齊美觀.” 

  "人們出遠門呢?還是坐牛車馬車嗎?運輸還靠肩扛擔挑嗎? ” 

  "不用了,現在人們的交通工具可多了,空中有飛機,水裡有輪船,地上有汽車......出門非常方便.這一切都是三十年改革開放的功勞啊!” 

  嫦娥聽了這些消息后,高興極了,同時那顆懸着的心也放下來.因為她知道,有了共產黨的改革開放政策,鄉親們的生活將會芝麻開花節節高.於是,善良的嫦娥舒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嫦娥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