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公的聽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公的聽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就說那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做作業,公公看報紙.不一會,我的肚子就餓了,大概是中午邊吃飯邊看電視,沒吃飽的原因.我對公公說:"公公,我肚子餓了."公公沒聽見,仍然很專心地看着報紙.於是,我做了個長長的深呼吸,憋足了氣,用全身的力氣大聲吼道:"公公!我肚子餓了!"公公動了動,我正高興,卻發現他只是在翻報紙而已.沒辦法,我只好貼進他的耳朵,不停地喊着:"公公,我肚子餓了!"吼到嗓子都冒煙了,公公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於是,我拿了一個巨型擴音器放在公公耳邊,把音量調到最大,憋足了氣,大吼了一聲:"公公,我肚子餓了!" 

  我剛吼完這句,家裡的玻璃"砰"的一聲,全碎了,屋外也傳來了此起彼伏的碎玻璃聲(聽說連法國盧浮門前那座玻璃金字塔的玻璃也碎了.法國人民,我在這裡向你們道歉了).後來我才知道,這一吼發生了微型地震. 

  公公茫然地說:"啊?你說什麼?再說一次!我沒聽清楚."

您正在瀏覽: 公公的聽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公的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