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已成為NBA的主帥了。儘管我在打球中獲得了許許多多的樂趣,但為了實現20年前我們同學在母校發過的誓言——在20年後507班會和,我不得不離開美國,回到中國。

  我坐上回祖國黃石的飛機,心裡想着,的同學會長成什麼樣子呢?他們在做什麼事呢?……無數的問題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第人天早上,我終於回到了母校的507班的教室,還沒等我走進去,其餘的同學早已到齊了。我剛一走進去,就有人拍了了拍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李昌。我問他現在在做什麼事?他說:“我現在做籃球教練的工作。我聽后連忙說:“你跟我一樣,我現在已是NBA火箭隊的主帥了。後來,我們都笑了。認識完以後,我看着他們都帶着禮物送給魏老師,我慚愧不已,因為我沒有帶,我只好把一台筆記本電腦送給魏老師。魏老師對我說:“你終於趕出了一番大事業啊!

  經過一番嬉笑以後,我把同學們以及魏老師請到了黃石最有名的酒樓吃飯,把最好吃的菜都點上了。吃完飯以後,我們又去玩了。時間一去不復返,一轉眼,下午到了,我不想就在這一天中告別同學和老師,所以我把它們都送到美國去住一年,有時候還可以觀看我打球。

  又一轉眼,一年過去了,我該和同學以及老師分手了,我們都不禁淚如雨下,我最說了一句:“20年後我們最一次相聚。同學們說:“好!過了一會,我把他們送回了祖國的黃石!

  中心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