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表演完一場鋼琴會,回到家裡,機器人林瑪走過來說:“您的同學打電話來說,明天早上8點鐘到我們家來。”“誰。”我問。林瑪說:“我問了她,她不告訴我,說明天早上給您一個驚喜。”我帶着疑惑上床睡覺了。早晨,林瑪把我叫起床,並給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我誇獎了林瑪,林瑪謙虛的笑了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對了,今天要來客人我先去準備準備,”“去吧。”8點整,我果然聽到了敲門聲,拿起對講機說:“請問你找誰?”那個人說:“我找周昕雯。”我開了門,說:“你是?”她說:“我是劉萍呀,你不認識我了?”我想了一會兒:“哦,是劉萍啊,快請進。”劉萍說:“待會呀,劉婷和謝錚也會來。”“好啊。”我說。我問劉萍:“你是怎麼找到我家的?”劉萍從包里掏出一個火柴盒大小的東西。我說:“噢,原來是定位搜索儀呀!”定位搜索儀是什麼東西呀?只要在定位搜索儀里輸入那個人的名字,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可以找到她。我和劉萍只等了一下,劉婷就來了,劉婷手裡拿了一個本子大小的東西,我對劉婷說:“劉婷,那是什麼?”劉婷說:“這是鋼琴呀,聽說你得到了‘鋼琴高手’的稱號,所以送你一架鋼琴,這可不是普通的鋼琴哦!這是一架可大可小的鋼琴。”劉婷剛說完那句話,謝錚就來了,謝錚說:“我送你一副畫,我這畫可是價值連誠的哦!”我們吃完飯後,我說:“我們說說都在幹什麼吧。”“好啊!”我說:“我先說,我經過20幾年的奮鬥,當上了鋼琴家,號稱‘鋼琴高手’哦。”劉萍:“我是演員。”劉婷說:“我是發明家。”謝錚說:“我是畫家。”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下午,大家都戀戀不捨的駕駛着飛船走了。我們還決定20年後還聚會一次。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