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令我深思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深思的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我深思的事

  

  十月三日那天,我去世紀公園看了日本煙花,不禁讓我深思起來——

  如果我是那奪目的煙花,我願讓你快樂,讓你滿足,讓你享受。我會在小小的煙花禮盒中積蓄着力量,等待你點燃我,我會在引線燃燒的時候奮力衝到天空的最高點,綻放我的生命之花,展現出我最美的一面。用那聲巨響告訴人們我是今夜最美最絢麗的煙花。

  我願意,用短暫的生命給你帶來短暫的快樂;我願意,用短暫的生命作出偉大的貢獻;我願意,讓短暫的生命充滿意義……

  這讓我想到了宇航員翟志剛一樣,他不顧生命危險,經歷了無數的艱苦,困難和磨難,終於實現了他一生的願望和許多中國人的願望。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在他心中意義不凡,在所有中國人心中意義不凡。為了這短暫的三天,他們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多少的心血,多少的汗淚。在登上月球的那一刻,他不就是宇宙中最光彩奪目的“煙花”。

  雖然我不是奪目的煙花,也不可能變成煙花,但我會變成生活中的“煙花”為社會作出貢獻。雖然現在我還不是,但我會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往下飛,讓風吹乾流過的淚和汗,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在深思中,我彷彿化成了那煙花在城市上空綻放……

六(5)班 王曉婷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深思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深思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