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記得有一天,我乘着公共汽車在回家的路上,車上人山人海連個座位都沒有。又到了一個站,忽然,我看見了一個空位,急忙座了上去。不一會兒,有一位老奶奶手裡提着一個沉甸甸的大包慢吞吞的上了車,她白髮蒼蒼,一邊走一邊喘氣。看上去八十多歲,站到一個年輕人的身邊。這時,座位上的人有的向窗外看,有的則視而不見。我看着老奶奶失望的樣子,心裡很不是個滋味。突然來了個急剎車,老奶奶的身子被迫的向前走了幾步,她的包也左右搖晃,不巧,那包突然重重砸在了那個年輕人身上。年輕人大罵說:“幹嘛呢,這麼大歲數了,這麼不小心。”說完便走了。老奶奶不說話,只是嘆了一口氣,站到了我的身旁。要不要讓座呢?我想了想,我是少先隊隊員,如果我不讓座,我怎麼對的起我的紅領巾呢?我連忙站起來,說:“老奶奶,您快坐。”老奶奶高興得直誇我是個好孩子。這時那個年輕人,臉上紅彤彤的,車上的人都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我呢,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其實心裡別提有多甜蜜了。

  時間流逝,慢慢的那段時光已不再擁有,現在只剩下回憶,但慶幸的是這段回憶是快樂的。

  五年級:周毅倫

您正在瀏覽: 讓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