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總會想起寒假的一件事。

  星期天下午,我和媽媽到長陽鋪去買衣服。剛走到馬路時,一輛中巴車就慢慢開了過來。媽媽揮揮手,車就停了下來。上了車,車上靜靜的,雖然有許多人,但最後一排左邊還有兩個空位,我和媽媽趕緊坐了下來。

  屁股還沒坐熱,車子又停了下來,門開了,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奶奶上來了。只見她頭髮斑白,一雙眼睛陷了進去,很瘦,走起路慢慢的。老奶奶看了一下沒有座位,就扶着欄杆站着。過了一會兒,老奶奶顯然已經站得非常吃力了。可是車上的人誰也沒有把這當回事,我想讓座,可怕媽媽說我多管閑事。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事,向我點了點頭,顧時,一股勇氣讓我站了起來,來到老奶奶的身旁說:“請坐我那個座位吧。”“謝謝您,你真懂事,小朋友。”老奶奶十分客氣。乘客們都用驚異的眼神看着我。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心中總是樂滋滋的。

  五年級:羅灣

您正在瀏覽: 讓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