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書法課上的發言

___在瀘州市九成宮書法課上(2009年12月31日)

瀘州市實小三年級學生

  楊承川

Hi !大家好,我是一個極富活力的陽光男孩,馬年出生。從我學習書法以來,我漸漸認識到了學習書法的好處。

我學書法一年多來,自己的書法有了很大的提高,掌握了毛筆字和硬筆字的許多書法技藝,如要掌握粗細、大小等。並從書法知識中了解和認識了王羲之、黃庭堅、敬世江等一代代著名的書法家,從他們的書法中,我受到了很多啟發。從此,我決心練習好書法。

我學到了這些知識,爸爸媽媽都誇我是好樣的。有時我的字都能超過一些同學,我感到非常欣慰,但我暗自告訴自己,決不能驕傲。我一定要堅持學習書法,因為書法是人生道路上的助推器,我希望書法之花能在我心中綻放得更加鮮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發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