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大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大戰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秋陽斜斜地照着,村頭的那片草地——我們的足球場,散發著泥土的清香。我們的“夢之隊”——我、陳建新和戚昂在小球迷的簇擁下,來到了這兒。   戚凱——對方門將,已經在做準備活動了。再看看,除了王龍,他們今天還請來了“飛毛腿”蔡凱,換下了李鈺。   脫下外套,我們活動了一會兒,比賽就由裁判李鈺宣布開始了。大概是想給我們一個“下馬威”吧,王龍和蔡凱一開始就展開了兇猛的進攻,球卻被號稱“泥鰍”的陳建新截走了,他“單刀赴會”。場下忠實的球迷們立即熱鬧起來:“沖啊!進他一個球!”“1比0啊!1比0啊……”陳建新在禁區邊緣大力射門,但是對方門將戚凱絕非等閑之輩,球被他接住了。戚凱把球拋給王龍,王龍又重新組織進攻,由於我方防線甚密,他根本無法進入禁區,於是在外圍起腳射門,想趁機擾亂我方陣腳,由前鋒線“快馬”蔡凱伺機進球,可我們的門將戚昂早就看穿了他們的“陰謀”,穩穩地將球接住了。   戚昂將球踢出,我得球后,突破了王龍,一腳抽射,戚凱將球撲出,陳建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甩脫了蔡凱的糾纏,跑到門前,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射門,戚凱這回再無回天之力,球撞歪了充當門柱的磚頭,乖乖地躺在“球門”里。場下立即沸騰了:“好啊!進球啦!進球啦!”“1比0啦!1比0啦!”這下,蔡凱這個“外援”臉上可掛不住了,他帶領王龍,仗着身高體壯,發動了一輪又一輪的進攻,但均被我方一一化解。戚昂將球擲出,我得到球,看着對方氣喘吁吁的樣子,思索着:眼看上半場快要結束,他們已有些“狗急跳牆”了,如果拚命死守,“百密終有一疏”,一定會晚節不保的,再說“進攻才是最好的防守”,現在,趁他們體力消耗大,以攻為守,我們的勝算會更大。想到這裡,我讓隊友互傳:“大家再接再厲,一舉把他們擊潰。”“好!”我們士氣大增,又重新發起了新的攻勢,當球到我腳下時,蔡凱擋住了我的去路,與我展開了正面交鋒。我左衝右突,怎麼也擺脫不了他的“圍追堵截”,真急人!忽然,我靈機一動,右腳做了一個把球向右撥的假動作,實際上腳貼球晃過,蔡凱上當了,他側身去擋,我立即把球撥到左邊,踢出了強有力的“旋風球”,球在空中一邊飛快地旋轉着,一邊朝球門左下角飛去。戚凱飛身撲球,但球射的角度太刁了,縱使他化作飛人,最終也只能“望球興嘆”了。當球飛入他們球門時,隊友們都跑來向我祝賀,球迷們又一次沸騰了,叫好聲此起彼伏。此時,李鈺宣布上半場比賽時間到。   下半場,交換場地后,他們重新調整了心態,我們也士氣不減,由於守門員的出色發揮,雙方均無建樹,得分依然如故,整場比賽我方以兩球勝出。   “噢!又贏了!”我們“夢之隊”與球迷又一次擁抱在一起,顧不上對手有多沮喪,放肆地說著笑着,在草地上打着滾兒,那狂喜的勁兒絕不亞於中國足球衝出亞洲,走向世界! 

您正在瀏覽: 足球大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