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星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有一個星球,比地球還完美的星球。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我的星球地板是熊博士糖果做的,舔一下都很不容易忘記。我的星球木板是薑糖做的,那一塊“木板”來嘗嘗,真辣呀!我的星球水是果汁,用來洗澡,整個身子都有水果味;用來洗手,當想吃水果時,聞一聞,滿足了;用來洗衣服,晾乾后,就變成水果衣了;用來喝,聞一下,就忍不住要立刻喝完它!

   我的星球全是零食做的。打開風扇,薯條和薯片飛出來;打開電視,邊吃花生邊看電視;打開電腦,邊吃餅乾邊玩電腦;撥打電話,邊吃糖做的字邊聊天;打開空調,雪片飛出來;打開電飯煲,米飯噴入口裡;打開冰箱,水果自覺的跳到手裡……

   怎麼樣?比你們好吧?歡迎你們隨時來做客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