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非常喜歡吃美味的糖呀?是不是一到賣糖果的地方就被那放在貨架上的一袋袋包裹着五顏六色的美味所吸引呀?是不是老纏着老爸老媽,可他們總有這樣那樣的理由拒絕給你買,但你又很想吃呢?那麼就讓我來為你們創建一個糖果節吧!

  2月24日(我的生日)的清晨,陽光格外溫暖,心情格外明朗。啊!生活多美好,花兒多鮮艷,到處瀰漫著甜蜜的味道。是不是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呀?那就讓美味的糖果來征服你的胃吧!你要做的就只是一軲轤從床上跳起來,穿上用糖做的可愛遊戲服(一種可以洗的永遠不會溶化的糖做的,全世界的人都要穿哦,因為這是國際糖果節)。梳妝打扮后,開心的一天就開始了。

  小孩子們吵吵嚷嚷地向大人們要糖果和點心,把自己的口袋裝得鼓鼓的。然後成群結隊地相約出來玩。在這一天所有的糖果都是免費的。大家蜂擁而至奔向糖果店,很快一家家糖果店就被洗劫一空了。人們歡呼着在大街上一邊吃甜蜜的糖果,一邊看花車遊行,車上裝飾着用軟糖做的精美鮮花和卡通人物。連車身都是用不會溶化的巧克力、冰激淋做的,上面還點綴着五顏六色的水果和奶油標花,真是漂亮!

  小孩在那天不用擔心作業,把煩惱和沉重的負擔都拋到腦後,大人們也不用為工作發愁,因為那天全世界的人都要放假所以大家只要放開地玩,玩得開心就好。

  可是你是不是擔心吃那麼多糖果會蛀牙、會上火、近視……呀!好可怕,算了還是別吃了吧!你這樣想可就錯了,我要創建糖果節就是要拯救那些平時非常愛吃糖,可又怕上火或發胖的人們。大家在這一天大飽口福,當然要在美味的糖果上施點小小的“魔法”啦,讓它們不會傷害你的身體健康,這樣就可以放心地吃了。

  你也不用擔心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一輛輛貼着糖果節標誌的貨車,將愛心與溫暖的種子撥撒在每一個貧困孩子的心間。

  這一天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都瀰漫著甜蜜的味道,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幸福笑容。

  昆明市紅旗小學小學三年級 鄢茹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糖果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