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官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官的滋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媽媽,我當上組織委啦!”一回家,我就衝著媽媽大聲嚷。媽媽立刻放下手中的報紙,捧着我的臉蛋猛地親了一口,說:“咱家這次可出了一個‘大官人’啦!”說完便躺在沙發上樂滋滋地享受着這條喜訊。 

  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可我這三把火還沒有放出去就讓人給潑滅了。早讀時期是班幹部最“顯身手”的時候了。我看班委們都在東訓一句西訓一句,口水沫子都能淹死人,我想也該是我發威的時候了。我發現了在一邊放聲高歌的張宣,便一個箭步跨到了他的面前,理直氣壯地說:“一天之計在於晨,唱歌明顯是浪費時間,好好讀書!”張宣朝我翻了個白眼:“你算什麼東西,管我了?去!”我據理力爭:“我是班委,有權管你!”“去,去,是哪個小癟三給你的掃大街的權力呀?”快扶着我點,我要休克了。一把火就這麼滅了。 

  中午吃完飯後,所有的同學都必須上樓休息。就在這時,一對冤家胡旋旋和任真發生了衝突。事情是這樣的:任真罵胡旋旋是非洲野雞,胡一怒之下用水瓶砸壞了任真的筆。我和王玲親眼所見,便上去調解。我心中竊喜,這下可有用武之地了!誰知我和王玲調解了半天,胡不但不知悔改,反而淚水盈盈,破口大罵。這時陳星沖了上來不顧中午有人休息叫到:“咋的了,咋的了,這人咋哭了?”我板著臉訓陳星:“你幹什麼?大喊大叫的,回座位去!”陳星理都沒理我,繼續賣弄着他的嗓門。我冒火了:“快回座位!”“你凶啥凶,你還不是沒在座位上。”“我不一樣,我在處理事情!”胡旋旋抓住時機,狠狠地潑了一盆冷水:“誰要你處理呀,自作多情。”我暈了過去,二把火也沒點着。 

  當然第三把火也不了了之,我可不能再說了,再說我就要口吐白沫昏死過去了。 

  看來,要當一個好官,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您正在瀏覽: 當官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官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