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評《452隻保護類禽鳥搭機南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452隻保護類禽鳥搭機南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評《452隻保護類禽鳥搭機南下》 標籤:45分鐘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作文 環境保護作文

評《452隻保護類禽鳥搭機南下》 

  這篇報道講一些不法分子從天津偷運國家級保護動物來廣州吃,還好被工作人員發現才把貨押了下來。 

  太離譜了,這些壞人一點愛心都沒有,連一些快滅絕的小動物也不放過。我認為這些小動物被不法分子吃了,也是不過嘗嘗味道罷了。但鳥是人類的好朋友,能吃害蟲、保莊稼、保森林,而且還可以讓人們觀賞,讓人們心情怡悅;如果不法分子吃了鳥類,沒有了害蟲的天敵,豈不是蝗蟲到處吃麥子、稻子、草皮、樹葉,這樣人們的菜地越來越少,森林也越來越少,沙漠化就越來越嚴重,這時,人們會渴死,到那時才後悔已經晚了! 

  所以我覺得要嚴懲不法分子,保護野生動物,保護鳥類;保護好我們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評《452隻保護類禽鳥搭機南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452隻保護類禽鳥搭機南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