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笑的“蛋糕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蛋糕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蛋糕,大家都知道,細嚼慢咽的話,那蛋糕是美味無比的,但是如果狼吞虎咽,一定會受不了,我以前根本感覺不到,但是今天,我終於感覺到了。 

  我去參加姐姐的婚禮,主持人叫道:“請小朋友們來玩個遊戲!”我不假思索地上了台,看了別的孩子,有的孩子哭哭啼啼,不願意上台;(有的孩子興高采烈,滿面春風地上了台;有的孩子飛快地狂奔上了台……總而言之,大家都上了台)(這裡重複描寫,應該簡練)。 

  服務員端來了一份蛋糕,我連忙揮揮手說:“不要了,下面還有很多呢!”“不行,不吃會沒有獎品的。”他說。我無可奈何,只好接過來。 

  主持人拿起話筒,手彎成90度,叫道:“今天我們就來比賽吃蛋糕!”,我們的嘴巴都變成了O型,我最慘,在下面都吃了好幾十塊蛋糕了,現在肚子圓溜溜的,哪裡吃的下,為了得到獎品,我只好“委屈”一下我的肚子了。 

  “開始!”主持人一聲令下,我便用嘴吃起蛋糕來,剎那間,我的嘴裡塞滿了滑溜溜的蛋糕,這些蛋糕像一群調皮的孩子,總要從我爆滿的嘴裡流到臉上,我的臉很快變成了“蛋糕臉”,我的牙齒不斷地運動着,努力要把它們吞進肚子里,台下的人看到我們這副模樣,早就笑彎了腰。 

  我看看別的孩子,有的孩子手端着盤子,頭湊上去,用力把盤子舔得一乾二淨;有的孩子嘴實在裝不下了,只好等嘴吞下去再說;有的孩子驚呆了,壓根沒動過……大家的吃法各式各樣。 

  最終,我獲得了第三名。現在我知道了,狼吞虎咽是多麼痛苦,在學校里吃飯,也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蛋糕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蛋糕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