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笑的一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的一幕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每次我一想到這一幕就會笑起來,這是為什麼呢?請接着往下看吧。

  那是一天早上,我和媽媽在急急忙忙收拾書包。媽媽抬頭一看牆上的鐘,“哇!”的大叫一聲,我想這一聲喊肯定不弱於7級地震。忙抬頭看,原來已經7點10分了,只差10分鐘就關校門。我飛快的拉上書包拉鏈,繫上紅領巾就出發了。

  到了學校門口,我看見還有好多人沒進去,覺得還早,就拉着媽媽講了一個小故事。我正指手畫腳的說得起勁,媽媽突然說:“快,要關門了。”我一看,大門真的正在關閉,關了?我傻眼了,我真後悔自己說的那些話呀!

  這時,我看到大門又開了一條小縫,讓那些低年級的小同學進去。哇!前面的那道門等等我呀。我以平生最快速度飛過了那道“鬼門關”。

  中午回到家,媽媽取笑我說:“還講故事呢,遲到了吧。”我回想起當時那可笑的一幕,忍不住哈哈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可笑的一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