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會黑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黑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眼睛被蒙上了,那一剎那彷彿走在無窮的宇宙里,眼裡黑洞洞的,彷彿一不小心就會步入可怕的黑洞里。 

  我開始走了,心裡七上八下,忐忑不安,我的腿宛如灌了鉛似的沉重。這時好象我正走在懸崖絕壁上,一不小心就會聽候下萬丈深淵。無助、害怕、緊張,占俱了我的心。原來的自信早已飛到九宵雲外去了。我走着,小心翼翼地走着,腳緊貼地面,手不由自主的摸索。相反,我摸到障礙物倒很放心,摸不到反而害怕。在我走到一半時不想走了,想結束這場害怕的遊戲,但離終點只有咫尺之遙,我那顆像揣着十幾隻小兔子的心放了下來,我不斷的鼓勵自己,鞭策着我,對自己說:“離終點不遠了,不能放棄,要加油啊!”我摸索着,避開障礙物,終於我摸到了那扇心中的希望之門,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我成功了。 

  我迫不急待的掀開那塊矇著我眼睛的布,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自己走過的路,天哪這麼短啊!我呢,卻感覺過了一個世紀。我,最終可以掀開布,結束遊戲,盲人呢?我只走了幾米就感覺無助、害怕,盲人卻要承受幾年、幾十年、甚至一生的黑暗。 

  我們要關心愛護盲人,做他們的領路人,更要珍惜在世界上的每一分,每一秒。

您正在瀏覽: 體會黑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