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會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父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你那矮矮瘦瘦的身影在我心中我難以忘懷。

  我還深刻的記得我和你吵架那件事: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晨風輕輕撫摸着大地讓人感到精神爽朗。而我卻趴在床上懶洋洋的看電視。“咣當”一聲門響,我轉頭一看,是爸爸。爸爸眼神中透露着嚴肅,讓我看的只打哆嗦。爸爸向我越走越近凶凶的對我說:“你呀,就知道看電視。知不知道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學習,還不快去看書!”我不知心中怎麼有勇氣和爸爸頂嘴:“就知道看書看書,我一點自由都沒有。再說了,我哪有隻知道看電視,我有時候不也聽聽你的話嗎!”爸爸帶着憤怒朝我臉上狠狠的打了一巴掌對我說:“翅膀長硬了是嗎?敢和我頂嘴了!趕快給我看書去!”我一邊撫摸着爸爸拍紅的臉一邊擦擦眼淚,站起來對爸爸哼了一聲去房間了看書了。至此我已經有1個月沒有理爸爸了,可是因為我的弱小在學校卻常常被男生們欺負,所以免不了疼。有一天,爸爸發現我的手臂青一塊紫一塊的就關心的問我:“手怎麼了?”我還在為那件事生氣,沒有理爸爸,到房間去寫作業了,透過房門的細縫我似乎看到爸爸在為自己的這個不該在自責,我的心不知怎麼泛起了一陣酸痛覺得那次真的不應該和爸爸頂嘴吵架。突然爸爸把門打開了,在房間里找了一個凳子坐到我旁邊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大柔啊,爸爸那次真的不應該打你。但是你自己要學會學習上進,不要長大了像爸爸們這樣做苦工,你知道嗎?”我眼淚奪框而出一把抱住爸爸:“爸爸,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不求上進。我以後會乖乖聽你的話好好學習!”“恩,這才是爸爸的好女兒!”西邊的太陽帶着最後一縷殘陽慢慢落了下去,夜幕開始籠罩着這座城市。我覺得這是我過的最有意義的夜晚!

  體會父愛,父愛如山!

  五年級:熊玉柔

您正在瀏覽: 體會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