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與眾不同的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與眾不同的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與眾不同的筆,他非常神奇,想知道那是為什麼嗎?那就聽我細細道來吧!

  這隻筆長的很苗條,穿着金光閃閃的鑽藍色衣服,戴着銀白色的項鏈,一副臭美的模樣,說他漂亮,一顆茂盛的樹上有一隻粉紅色的小鳥,樹下一群小朋友在做遊戲。

  他不僅是漂亮,耐用也是他的一個特點,他戴的銀白色項鏈看起來普普通通,實際卻是不鏽鋼高科技產品,往細細的筆桿里望去,還能看到裡面猶如貓眼的小東西。

  他好比普通的筆,他是用現代最先進的電子光眼,紅外線感應器等高科技零件製作而成,裡面的墨水會漏掉是個問題,可在這支筆上他就不成問題了。

  這支筆可不僅僅是材料用得好,作用也不小;許多小學生有駝背等不良的寫字習慣,但有了這支筆。他就會把不良習慣變成好習慣,他可以糾正坐姿,身姿和握筆姿勢。當有小學生在做作業時出現坐姿不正確,紅外線感應器就會感應到。筆芯就會“不聽話”的跑“回家”里,迫使學生無法寫字。從而改變學生的不良坐姿習慣。這筆一支能頂三支用,筆上設計了鉛筆,中性水筆,圓珠筆。

  不過用時也要小心,8歲以下小孩要在大人的看護下才能使用。

  我喜歡這隻神奇的筆。

  五年級:林思晨

您正在瀏覽: 一隻與眾不同的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與眾不同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