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班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班長:馬鄭瑤,是一個陽光女孩,無論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她都是以微笑來面對。她身高一米五三,有一頭烏黑的短頭髮,臉上鑲嵌着兩個寶石般的眼睛,她還有一個苗條的身材。今天,我來講講她的故事吧!

  由於我們的班長很善良,經常被班上幾個調皮搗蛋的男同學欺負、捉弄,卻又不肯告訴老師,老憋在心裡。

  我清楚的記得,那一回,班長馬鄭瑤上學時,帶了一個兔子筆袋,可有趣了!誰知,她一從書包里取出來,幾個男生就跑來玩她的兔子。還把兔子當成班長,一直打它,嘴裡還一邊說:“我叫你不聽話,看我怎麼收拾你。”雖然幾個男生一直把班長的兔子筆袋扔來扔去,但班長一點也不着急。哎!如果是其他女同學被欺負了,第一時間就是去老師那裡告狀。可是班長還繼續做她的事,都不理會幾個討厭的男生,她真是與眾不同。

  不僅僅是這些表現令她與眾不同,還有一次我也深刻地記在腦海中。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班長馬鄭瑤正在收數學作業。突然,她覺得肩膀上有什麼東西在爬,她一看,嚇得趕緊跑開。是什麼呢?原來是一條蠶寶寶,班長她都快哭了,你知道嗎?她很怕蠶。

  等班長緩過神來,大家才得知是男同學朱文輝把蠶放她肩膀上的。最後,朱文輝同學還是向班長道歉了,班長還微笑着說了一聲“沒關係”。

  瞧!我們的班長與眾不同得出奇,人家捉弄她,她還說“沒關係”,哎!

  五年級:甘雪柔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