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筆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的秘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這玻璃好亮啊!真漂亮啊!”隨着一聲聲的讚揚,我發覺自己越來越聰明了。那是在前年暑假時,我自己在家練粉筆字,那黑板是二舅給我的。我把它靠在玻璃上。我正寫着,突然,我爸爸回來了,他開門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粉筆也一下子斷了,崩到玻璃上。我生氣了,便罵道:“這個破粉筆,氣死我了,真不聽話。”我便拿斷了的那段粉筆使勁地往玻璃上畫,(那時,我還以為粉筆畫上了不能擦掉呢!)結果把玻璃給圖了個大花臉。玻璃好像生氣了,對我說:“再怎麼樣你也不能圖我呀!又不是我的事!”這時,我好像一下子想通了似的,便拿抹布去擦:一下,兩下,三下……我使勁地擦着,臉上掛滿了汗珠。擦完后,我感覺這個玻璃和別的玻璃有點不同,左右一比較,哇!好亮啊!這扇玻璃簡直就像鏡子一樣照着我那恬靜的臉。這時,爸爸過來了,剛想說我,可當他看見我的傑作時,高興極了!後來我媽媽也用這種方法擦玻璃,讓我家的每一扇玻璃都亮晶晶的。後來我看書時也看到了這種方法,這時,我才明白原來別人早就知道了這種好方法了。 

  以後,我一定要多去觀察每一朵花,爭取揭開每一朵花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粉筆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