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老師們手裡握着五彩繽紛的粉筆在黑板上寫字,留下的是知識,而消逝的是每支粉筆的生命......

  粉筆每天都在默默地奉獻着自己的生命,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讓我欽佩。“丁零零”,上課鈴聲響了起來,同學們挺直腰板等待老師的到來。老師邁着大步走了進來,將文件端正地放到講台上,開始了這節課的內容。老師習慣性地拿起粉筆轉身往黑板上寫字,“沙沙沙”,“沙沙沙”,粉筆化作白色的顆粒狀物體,在黑板上留下了自己的痕迹后,一點一點消失了。從這一支支粉筆當中,體現出了一種多麼偉大的品質——無私奉獻。奉獻是一種無私的美,它無聲無息,但它就在我們的身邊。

  粉筆就像老師們一樣,她們無私地給予我們知識,讓我們一步步走向成功的道路,一步步成長起來,成為有用的人。老師像我們的父母一樣,愛着我們,傳授給我們許多的知識。老師的美就像粉筆一樣,是無私的、偉大的美。

  泰戈爾說過:果實的事業是尊貴的,花的事業是甜美的,但還是讓我在默默奉獻中做葉的事業吧!

您正在瀏覽: 粉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