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深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動畫片《小姐和流浪》,我的腦海中還回味着影片中的一個畫面:名叫小姐和流浪的兩條狗衝進屋子,要保護嬰兒不受傷害。因為這時一隻大大的肥老鼠在嬰兒的屋裡,慢慢地向嬰兒的床靠近。名叫流浪的公狗向大大的肥老鼠撲去,這隻肥老鼠 “嗖”地一聲跳上了嬰兒的小床,正準備咬死一個小生命,流浪迅速跳上小床,和老鼠展開了瘋狂的搏鬥…… 

  一隻動物不顧自身安危,為了小主人的安全,做出這種讓人敬佩的事情,這是為了誰?還不是為了我們幼小的生命嗎?由動畫片《小姐和流浪》使我想起了生養我們的母親,從小到大一直呵護着我們。在下雨時,母親像一把傘一樣為我們遮雨;在炎熱的夏天,母親像一把扇子一樣為我們解熱;在寒冷的冬天,母親像一床被子一樣為我們避寒…… 

  愛的深處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是一點點水滴彙集成的,是用無數滴汗水凝結成的。有些孩子生在福中不知福,對母親一向都很不滿意,一會兒調三揀四說母親做的飯菜不好吃;一會兒說母親洗的蘋果不幹凈;一會兒說母親太窮了,連自己喜歡的漂亮連衣裙都買不起;一會說母親太老土了…… 

偉大無私的母親用汗水為我們創造了一個幸福美好的生活環境,我們這樣對待母親,怎麼行呢?

您正在瀏覽: 愛的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