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只要一見到貓,就忍不住去撫摸它。

  那是我五歲那年,不知道爸爸從哪裡抱回一隻小貓。這隻小貓全身都是金黃色的,摸起來毛茸茸的,我逐漸和他熟了起來。我天天喂它貓食,他也慢慢成了我家的一員。

  有一次,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我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業,有一道題我怎麼也想不出來。這時,小貓走過來”喵喵"的叫了起來,好像是在為我分擔憂愁,可我一點都不領情,雙手插腰,大聲吼道:“你這隻臭貓,除了會叫什麼也不會!”小貓嚇的後退了幾步,舔舔爪子,又走了過來“喵喵”的叫了起來。我更生氣了,一腳把小貓提出了門外,頓時屋裡變得安靜起來。我想了很長時時間終於想了出來。我想小貓哪去了,平時小貓很乖的,這下子我變得焦急起來,我走出門外,只見小貓在門外“長眠不醒了”。我的眼淚噴涌而下。

  北京丰台區白盆窯中心小學四年級:周子博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