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茉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茉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座刻滿了歲月痕迹的古橋,橋下的河水總是不知疲倦的向前流着,小河的兩岸草木茂盛,開着許多不知名的野花,一株野茉莉就靜靜的綻放其中的一個角落裡。

  它很不起眼,無人問津,也只有藍天白雲,清風雨露默默陪伴它吧。它常常望着水中那個寂寞的影子,那抹清冷的白,孤獨的在風中搖曳着,沒有玫瑰牡丹那樣華麗的外表,那樣濃郁的芬芳,它有些自卑,內心更多的是失落,也許是只有像它這樣的小角色才會被遺忘在這個不被接納的角落裡吧。它常常從清晨一直發愣到深夜,然後又沉沉睡去,一切就像無聲的黑白電影,每天都這樣毫無生氣的循環下去。

  一天早晨,一縷陽光輕輕地親吻着它的臉龐,它揉揉朦朧的睡眼,從睡眠中醒來,睜開眼睛,它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一輪火球似的太陽從地平線上緩緩升起,灑下萬道金光。也給周圍的彩雲鑲上了華麗的金邊,它們瑰麗的綵衣在天空中變幻莫測,一會兒紅的似火,一會兒粉的似花,一會白的似雪……這美麗的朝霞把整個天邊都染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絢麗極了。看着這景象,它心中思緒萬千,沉思了起來:原來自己以前一直認為的是錯誤的,是自己沒有去接納這個世界,沒有去發現這個世界的美好,其實生活並不孤獨乏味,有這麼多美好的事物陪伴着,每天都應該是喜悅的吧。想到這,它心中不禁豁然開朗,它換了一種看待生活的方式,所以心頭的一切陰靄都煙消雲散了。

  從那以後,它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度過,臉上一直掛滿了笑容,日子也十分充實。是的,只要換一種對待生活的態度,一切都不一樣了。

  五年級:李麗娜

您正在瀏覽: 野茉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茉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