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忙碌的背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背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像一首歌,在我悲傷的時候鼓勵我,在我高興的時候陪伴我, 父愛,也是一個忙碌的身影,在早上我睡眼朦朧的時候,已經為我做 好了香香的早飯。啊! 父愛是多麼偉大; 父愛是多麼可敬可親……. 

每當我早上上學, 總是伸着懶腰,一點兒也不想起床,可是爸爸卻很早就起來了,然後就像大公雞一樣,不停地吵我起來,有時眼睛都睜不開的時候,我就顯得極不耐煩:“這幾天冷死了,就讓我多睡會兒吧!”但是,在朦朧之中我看見爸爸那鷹般銳利的眼睛直盯着我,只好乖乖地下床穿衣服,寒風刺骨,冷得我直哆嗦。這時爸爸從廚房疾步走到我身邊毫不猶豫地為我披上了一件大衣,待我穿好后,他又三步並作兩步地到廚房忙去了,看着廚房裡不停晃動着的忙碌身影,我第一次發現爸爸是那麼可親,我第一次發現自已是那麼渺小,當我還浸在自責中時, 爸爸卻已經把熱騰騰的蒸雞蛋和牛奶端上了桌,看着我吃得津津有味, 爸爸咧開嘴巴滿意地笑了,對着我嘮叨說:“這幾天氣溫下降得很快,早上要吃點熱的,下課後要活動活動,不要老坐在教室不動!”看着爸爸,我心裡十分感動,望着他那雙有些粗糙的大手為我加飯,我的眼眶紅了,想着爸爸早上很早起來做早飯,為了什麼?-----不就是讓我能吃上熱熱的有營養的早飯嗎?但是爸爸自已卻吃得匆匆忙忙的,因為有時時間都讓我給耽誤了。我在心裡默默地對爸爸說:爸爸,您無私的奉獻、您無數的關懷,讓我明白了, 爸爸,您愛我,儘管您總是一幅很嚴厲的樣子。看着爸爸那忙碌的身影,我感覺到一股力量在支撐着我前進,讓我開心的面對每一天…… 

我覺得父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着我那顆冰冷的心。 

父親的愛,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背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