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茉莉飄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飄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臘月茉莉已經開始發芽了,元月的時候茉莉已經抽出那有點兒深紅的花蕾了,小巧玲瓏。遠看像是一顆寶石。 

  不出半個月,茉莉開了。那潔白的、純凈的花瓣只有指甲片大小,在風中搖曳着。 

  那個細雨蒙蒙的夜晚,茉莉在皎潔的月光下顯得更加的高潔美麗。雨越下越大,狂風催殘着茉莉。 

  終於在那個夜晚,茉莉死了。 

  茉莉死了。不再有那株潔白的茉莉陪伴着我生活,我也再也聞不到那清新幽雅的香味了。每每想到這裡,眼淚就不住地掉了下來…… 

  那次,我向朋友訴說著茉莉,她說茉莉沒有靈魂,你不用傷心。茉莉沒有靈魂?難道這是真的?即使茉莉真的沒有靈魂,但是茉莉在我心中的地位永遠是一樣的。 

  茉莉曾經給了我多少歡樂,如今茉莉走了,不再回來了……

  來年春天,茉莉回來了。又是那熟悉的身影,熟悉的花蕾,熟悉的香味。我更熟悉的是那堅強不屈的生命力。 

  廈門的暖冬,是在我心中茉莉的化身。 

  茉莉在我的心中是無限美麗的,我愛茉莉的生命力和傲霜開放的性格。 

  茉莉依舊風中搖曳,茉莉的每一片花瓣都蘊含著一件悠悠往事。

您正在瀏覽: 茉莉飄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