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忙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忙碌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星期五的早上,大家都在教室裡面上課,可是我卻沒有坐在教室裡面。你們一定要問我:“那你在什麼地方?”我告訴你們我在音樂室裡面扎辮子。你感到奇怪吧,那我就來告訴你吧!因為我要去參加舞蹈表演比賽。

  我為什麼要參加舞蹈表演而不去上課呢?因為我的愛好是舞蹈。它能夠給我帶來快樂和所需要的知識。不過這一次讓我遺憾的卻有很多。一是文明示範員不能夠去做,因為是同一時間。二是數學競賽不能夠去參加。三是集體早操也沒有能夠參加。原因都是同時進行,我又沒有孫悟空的分身術。

  不要以為我們舞蹈演員打扮好了就一定會輕鬆起來的。其實,我們還要乘車到濮院。到了那裡,還要進行排練,累得我們直冒汗。

  經過一番緊張的比賽,我們烏鎮植材小學舞蹈隊表演的節目獲得了第三名。當那位主持人報告名次時,一陣陣歡呼聲響起。我們可以去桐鄉參加比賽了!那時,我們激動得相互擁抱起來。好象自己變成了仙女似的。我對這一些忙碌感到十分驕傲。不管有多麼的辛苦,付出多大的代價,我都會堅持到底,去爭取舞蹈比賽上的優勝。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忙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