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健康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健康同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靖江外國語學校五(5)班  繆晨韻 

  健康,是一個萬人矚目的話題,很多人把健康寄託於補品,像富硒康,腦白金等。雖然我並不知道這些東西是否有效,但我知道,想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最有效的還是運動。 

  早晨,起床后,最好沿着小路走一走,空氣清新,正是晨跑的好時機,看着周圍的風景,一定會讓你心曠神怡。這樣,堅持下去,你將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平時,做完功課,你想輕鬆輕鬆的話,我給你一個友情提醒:千萬不能沉迷於電視與電腦,因為這樣會傷害到眼睛的。最好呀,彎彎腰,踢踢腿,跳跳繩,跳跳皮筋,往遠處看看,這樣不僅有益於眼睛,還有益於身體呢! 

人們都說,身體是工作的本錢嘛! 

  哦,對了,我都忘了,現在好多地方都有小公園,去那裡健身,效果也許會更佳!Let’s go! 

  當然,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在保持運動的同時,正確的飲食很重要。有許多人愛吃油炸食品,這不行,因為油炸食品對人體有危害的。吃飯要講究葷素搭配,飯後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水果,還有,吃飯不能挑三揀四,更不能只吃肉不吃蔬菜。現在,街上書店裡應該有食譜賣,去買幾本參考參考,做個營養專家也不錯呀! 

  有一位名人說過:“志在頂峰的人,決不會留戀半山腰的奇花而停止攀登的步伐。”這句話告訴我們千萬不能半途而廢。 

為了自己的健康,我們一起堅持吧!  

  (指導老師  郭韶傑)

您正在瀏覽: 與健康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健康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