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鋼筆,我有一件黑色的禮服,還有一個金色加黑色的帽子,我的爸爸是鋼筆頭,我的媽媽是鋼筆心,我最愛吃的就是黑黑的墨水了。

  主人每天早晨起來都要用到我,給我吃完了早餐后就給我放到我的房子鉛筆盒裡,我就跟隨着主人去了工作的地方。我工作的地方就是主人的教室和主人的房間,主人十分愛我,每次都是輕輕的把我放到家裡,住在一個最好的地方的。我還有橡筆檫師兄,晚上睡覺時總有它們和我在一起。

  主人每當要寫作業的時候會想起我,我也是主人的神氣能手,我一般會有我的食物,給主人寫出優美的字,我能在主人的本子上,各顯自己的作用。我還有一個用處,就是能給主人寫出作文,如果寫得好,就能有主人最愛的甲優了。寒假就能讓主人輕輕鬆鬆的玩了。

  我被主人看中時候,是因為我讓主人感到我是一根堅強的鋼筆,我能讓主人感到快樂,還能讓主人學到更多更好的新字。我不能像電視一樣讓主人感到電漫的有趣;也不能像電腦一樣讓主人感到十分好玩,但我能讓主人感到快樂,能讓主人感到學習的樂趣。

  我是主人的學習精神。主人覺得我是世上唯一,一根能讓他它的東西。還說我是那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我愛我的主人。

  我就是鋼筆,大家快來買我吧!不會貴的只要20元錢的。我就是你這世上,最好的文具。

您正在瀏覽: 鋼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