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筆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主持人塗改液小姐裝出場,開始發言:"女士們,先生們,首界鋼筆爭功大會現在開始."話一說完,鉛筆盒裡的成員發出熱烈的掌聲."安靜,安靜""下面,有請一號,藍隊代表筆頭先生,二號紅隊代表筆桿先生,最後是我們的三號,綠隊的筆帽太太!現在開始,是我們第一輪比賽,話語對對碰,記時三十秒,開始! 

  筆頭先說:"我最有用,沒有我就寫不出字,也吸不了墨水,你們就是一堆廢鐵,根本不能和我相提並論."這時,筆帽和筆桿各插了一句:"要不是有我筆桿,你們還不知道安在哪呢."筆帽說:"要是沒有我,你就是吸了墨水也會幹."筆頭眼珠一轉說:"那我還是最有用,筆帽雖然是可以不讓墨水干,筆桿也就是把我按上和保存墨水,而我一個就有三個好處,一是可以寫出漂亮的字,二是只有我才能吸收和釋放墨水,三是沒有我筆頭就不能稱之為鋼筆,所以我比你們都重要.啦啦啦! " 你,你 你."筆桿被氣跑了,首界鋼筆大會也因此停止了. 

  第二天,主人發現鋼筆沒有筆桿了,就把這支鋼筆扔進了垃圾箱里,筆頭和筆帽都很難過,這時,筆頭終於明白他們是缺一不可的,但是已經晚了.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