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一個物品的作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一個物品的作文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爸爸帶回了一瓶美國香水,那是爸爸主任從美國帶回來的禮品他要送給大家開心開心。

  爸爸晚上把禮品帶了回來,我迫不及待地把禮品盒打開了,打開后映在我的眼帘里的是一個圓柱形的瓶子裡面裝的是桔黃色的液體,爸爸往媽媽身上噴了噴媽媽說:也不過如此嗎?爸爸裝很有學問地說:香水不能太香,太香的話就俗了。我看見包裝紙上有一行英文我看不懂,可是我就拿了一本英語詞典來翻譯原來這行英文的翻譯是黑寡婦上帝美國人取的名字就是與眾不同。不像絲什麼麗呀那麼俗氣看完這些我又向電腦那邊走去我要查一查這是什麼玩意兒。這時我又聽到爸爸媽媽的議論聲聽見爸爸說:這香水挺香的,你以後出門的時侯噴一點,年紀大了就要打扮打扮。

  爸爸話音剛落我就放開了鼠標大笑起來,爸爸聽了就大聲地說:幹什麼,幹什麼,笑得那麼大聲。我聽了就捂着肚子說:你的主任送給你的那個禮物不是香水而是黑寡婦驅蟲劑呀。

  五年級:航空件暗示的話

您正在瀏覽: 寫一個物品的作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一個物品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