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勇敢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勇敢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勇敢不能遺傳,勇敢需要培養,需要鍛煉,是在生活中一點一點地積累起來的。

  暑假,我和媽媽去福州,其間媽媽的一個同學帶我去她家裡玩,一進張如阿姨家的門,我就看到一條大狗,朝我們走過來,我嚇得大叫一聲,趕緊跑到門後去。張如阿姨趕緊向我介紹說:“秋子,這是一條蘇格蘭牧羊犬,很溫順,過來摸摸,別怕。”我小心翼翼地走近它,這才發現,這條狗體積雖大,但特別漂亮可愛。它衝著我又吐舌頭又搖尾巴,毛絨絨的尾巴還把茶几上的東西掃到地上去了,真有趣。我撫摸它的時候,它做出很舒服的樣子,將頭往我身上靠,真是一隻好客的狗。

  今年十月一日,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牙齒。醫生說,必須拔掉一顆蛀牙。我看到那些器械就害怕,不想拔,從治療椅上跑下來又哭又鬧,吵着要回家。邊上一個比我小的女孩子見到了,還取笑我。我坐到邊上很委屈地流着淚。媽媽一直在給我做思想工作。這時那個取笑我的小女孩拔完牙后也哭了,這讓我更不想拔牙了。過了一會兒,一個八歲的男孩走過來,勇敢地讓醫生給他拔牙、做牙套。這下子我覺得自己太膽小了,還不如一個八歲的男孩子。我決定試試看。我忐忑不安地走過去,躺到治療椅上,讓醫生給我拔了牙。其實,一點都不痛,只是在打麻藥時,藥水漏了些出來,嘴巴有點兒苦。

  經歷了這些事,我就告訴自己,要勇敢點兒,別害怕,那些令你害怕的東西實際上遠沒有我們想象的那樣可怕。當我們一次一次地戰勝了自己,我們就會成為勇敢的人。

  福建省大田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黃秋子

您正在瀏覽: 做勇敢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勇敢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