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梨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了,一切都是生機盎然。蘋果園裡是粉色的;石榴園裡是火紅的;油菜園裡是黃色的。但在梨園裡卻依舊是雪白的,像是下了一場大雪。

  梨花是由五瓣雪白的花瓣組成的。花朵的中間有十來根大約一厘米長的花蕊。花蕊的頂端有着黃色的花粉,我用手輕輕地摸了摸花瓣,軟軟的,特別光滑,好像織女紡下的紗一樣。這時陣陣微風吹過,只聽見“嘩嘩”的聲音,彷彿那群花瓣左擺右擺的,有幾片花瓣輕輕飄落了下來,如同下起了梨花雨一般。灑在我的身上,從上到下到處是雪白的梨花,給我換上了一件雪白的紗衣。果園裡的地面上也鋪上了層雪白的地毯,我伸手把樹枝拉到我的鼻前,哇!我聞見一股淡淡地梨香味,我似乎嘗到了那甜甜的梨兒。我沒有將花朵摘下來是因為我知道這裡的每一機花都是農民伯伯用汗水換來的。我看到了那一個個可愛的梨娃娃,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更看到了人們臉上掛着的笑容。

  人們愛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而我卻覺得春天更有收穫的感覺,理是象徵著一種希望。(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梨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 暫無評論